FORD Transit導入全新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英國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4/2007星期三)
FORD Transit導入全新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身為歐洲FORD當家商用車款Transit,大容量的空間機能,輔以更具現代感的造型與配備,於歐洲許多市場中皆擁有出色的銷售表現,為了增加產品競爭力FORD日前推出全新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項最新的驅動系統將首先搭載於2.4L柴油TDCi車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起售價為23,4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156萬元。

行駛各種惡劣路況就靠FORD Transit!
FORD英國商用車事務部主管Steve Kimber表示:「這次新增加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讓Transit的買家多一種車款供選擇;在AWD系統的輔助下,當車輛行駛於泥濘的路面時,能保持輪胎抓地力,減少動力的流失。」

搭載於FORD Transit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作動完全不用手動操作,透過電腦自動針對地形適時的將力道分配至四個輪子,讓車輛能行駛於各種不同惡劣的路面上。

Steve Kimber表示:「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對於車主的幫助可說是無形的,因為它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或操作,更重要的是它仍然保持了它強大的商業機能,在這具全新系統的加入後可說為Transit車系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提供車主更多樣的選擇,銷售目標鎖定水電公司、旅館業、農林業與警察單位。」

AWD驅動系統將首先搭載於2.4L柴油TDCi車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