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再改ASTON MARTIN--V8 Vantage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4/2007星期三)
V8 Vantage那著稱的「凸字型」家族風格水箱罩,MANSORY予以保留,不過下方保桿總成卻重新設計,中央氣壩面積加大並換上與水箱罩相同的格狀護柵。
MANSORY又有新作品!依照慣例以英系車款為改裝對象,今天主角則為ASTON MARTIN旗下的入門跑車V8 Vantage,此次對ASTON MARTIN再次動刀,可是繼8月份推出Vanquish S之後的最新作品。

車尾中央的導流氣壩造型也十分獨特,不僅提升辨識性也可加強氣體導流效果。
V8 Vantage那著稱的「凸字型」家族風格水箱罩,MANSORY當然予以保留,不過下方保桿總成卻重新設計,中央氣壩面積加大並換上與水箱罩相同的格狀護柵,左右兩側以上下排列的霧燈為最大特色,並往中央延伸出立體線條。

車側的側裙則順應的突起的後輪拱,拉出大型的導流設計,中央更加入一水平隔板;車尾延續車頭直立霧燈設計,將排氣尾管改為左右雙出式外,更採上下直立排列,中央的導流氣壩造型也十分獨特,不僅提升辨識性也可加強氣體導流效果。

動力系統部份依舊維持原有規格,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中,可輸出380hp/7200rpm最大馬力與41.8kgm/5000rpm峰值扭力;不過下盤功夫MANSORY可是不客氣,換上精心設計的套裝懸吊系統,可降低車身高度達20mm,搭配著前後各為9x20J、10.5x20J的輪圈規格,與前255/35R20、後285/30R20輪胎,想必循跡性與抓地力提升不少。

煞車系統也相當精采,MANSORY為V8 Vantage換上義大利名廠BREMBO品牌部品,前後卡鉗規格為前六後四,前方煞車碟盤直徑更高達405×28,發揮的制動力道絕對不遜於引擎輸出的動力表現。

內裝方面則是碳纖維、鋁合金與高檔皮革的天下,碳纖維運用在車室內飾板部分,鋁合金則出現在腳踏組與手煞車拉桿,高檔皮革則充斥在門板與座椅部位,值得一提的是連引擎室內的引擎上護板,也運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高檔規格可見一斑!

排氣尾管改為左右雙出式外,採上下直立排列。
煞車系統也相當精采,MANSORY為V8 Vantage換上義大利名廠BREMBO品牌部品。
動力系統部份依舊維持原有規格,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中,可輸出380hp/7200rpm最大馬力與41.8kgm/5000rpm峰值扭力。
內裝方面則是碳纖維、鋁合金與高檔皮革的天下,碳纖維運用在車室內飾板部分。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