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如一!THOMAS HARWOOD再度購入VOLVO FH6x2重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4/2007星期三)
THOMAS HARWOOD再度購入VOLVO FH6x2重車 。
位於英國Lancashire的THOMAS HARWOOD私人貨運公司,自從20多年前創立THMAS HARDIE商用部門時,便開始使用VOLVO重車,從事貨物運輸的工作,而且幾十年來不曾使用過其他品牌的重車,而THOMAS HARWOOD家族成員,近日在歡慶公司成立75週年的同時,也決定再度購入VOLVO FH6x2 重車,讓該公司的優良傳統繼續延續。

THOMAS HARWOOD經理Mark Harwood表示,THOMAS HARWOOD創立至今已經過了75個年頭,而且公司營運並非一開始就一帆風順,曾經有幾度公司甚至可能倒閉,不過風雨總算是過去了,而且VOLVO重車也總是能夠有效率地將物品送達消費者手中,當然VOLVO重車優異的車輛品質,也替公司節省了不少開銷,這也是THOMAS HARWOOD,再度購入VOLVO FH6x2的眾多因素之一。此外,FH系列重車,擁有載重量大、引擎輸出強勁、油耗低、舒適、安全等優點,可說是當今車壇,最優秀的重車之一。

THOMAS HARDIE商用部門經理David Irving表示,很高興THOMAS HARWOOD已經75歲了,也希望THOMAS HARWOOD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創造另一個事業高峰。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