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宣布Livina全球戰略轎旅產品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4/2007星期三)
Livina沿用百萬跨界休旅車Murano的車頭造型,也讓這輛平價轎旅車在產品設計廣獲肯定。
不久之前,裕隆日產在台灣宣布NISSAN Livina新世代轎旅車系正式發售,這輛已經在中國大陸、台灣、東南亞等地陸續投產發售的新車,我們也曾經報導過,NISSAN計畫將在不久之後於南非整車廠投產,這輛以Tiida前驅小型車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全新世代轎旅車款,日前NISSAN日本原廠特地在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開幕前夕,正式公布未來Livina車系的全球產品戰略計畫。

標準五人座車型僅有不到4.2m的車身長度,已經容易在都會區行動的靈活身段,在亞洲與許多新興汽車消費市場,Livina這類新型態轎旅車將獲得更多小康家庭與年輕消費族群的肯定。
根據NISSAN全球營運總部表示,除了已經現地生產的中國大陸、台灣、馬來西亞與即將投產的南非外,Livina轎旅家族和將在包括印尼、菲律賓等地陸續透投產,下個月位於南非的七人座Grand Livina也將在當地投產,成為亞洲以外第一個現地生產的地區,位於印尼的合資生產線也將在明年投產,並且成為東南亞國協又一個銷售Livina車系的地區。

目前,在已經投產的地區,NISSAN Livina車系除具備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車身配置外,動力系統提供包括1.5升、1.6升與1.8升三具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此外也提供五速手排、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三種配置,搭配比前述各市場已經存在當地市場上轎旅車款更平實的建議售價,其實這款去年底就已經在中國大陸率先推出稱為「駿逸」七人座轎旅版本,今年四月份更於上海國際車展追加稱為「驪威」的五人座車型,馬上就在所屬的家用七人座轎旅車級距,以及入門都會用生活車級距,不但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划算的購車新選擇,結合省油、效率、空間機能、休旅行動生活等於一身的多功能產品定位,更藉由優異的銷售表現,讓NISSAN營運總部進一步規劃由亞洲擴展至其他各大洲市場的產銷計畫。

多變的空間變化機能與超越傳統房車的置物功能,讓Livina未來將成為新一代都會生活車的趨勢。
結合機能美與NISSAN全新設計語彙,Livina的儀表配置更融入了歐系車款講究的人性化簡潔操作介面設計理念。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