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改裝!H&R專屬改裝廠推出AUDI A5與S5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4/2007星期三)
H&R專屬改裝廠推出AUDI A5與S5空力套件!
還覺得自家的AUDI A5與S5車款外表不夠個性嗎!一向以推出改裝部品著稱的H&R這次把心思動到A5與S5車系,不僅推出許多專屬式樣的空力套件,同時為了將套件的性能發揮到極致,懸吊系統也降低了35mm,另外提供的S-Line專屬運動套件,懸吊系統的設定與一般款相較也降低了25mm。

除此之外,H&R更追加兩組18吋與19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重量與一般鋼圈相較下減輕了30%。但可別以為身車降低後提高車主操控感的同時,會失去乘坐舒適度,但這樣的立論H&R可不接受,在技師精心的設定下,乘坐舒適度與車輛操縱感,同樣保持高水準的表現。

為了讓懸吊系統發揮到極致,H&R特別找出懸吊設計名廠Lennestadt出馬,在兩個名家的聯手打造下,創造出專屬於AUDI A5與S5的運動氛圍。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