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看好小型車在日本的未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2/2007星期二)
即將在這月底展開的東京車展,日本車廠SUZUKI摩拳擦掌,打算要再第40屆東京車展上,以「小型車、大未來」的主題大顯身手,展現SUZUKI希望以節能小型車稱霸天下的野心。

據SUZUKI的發言人指出 :「我們每一個展示都將以SUZUKI獨特的精神和科技為主,向世人證明SUZUKI是小型車設計和製造的先驅。」才剛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以Kizashi概念車令人驚艷的SUZUKI,將在東京車展上推出KIZASHI 2。這台概念車搭載一顆3.6升的V6引擎,堪稱是SUZUKI有史以來使用過最大的動力來源。

此外SUZUKI也計畫在東京車展上,推出一台以「人」為主的汽車,叫做Sustainable Mobility。簡單來說它是由兩台汽車組成,一台是低速的PIXY運輸艙,另一個則是SUZUKI Sharing Coach (SSC)迷你車,兩者搭配在一起就成了一台造型特殊的汽車。

PIXY和SSC能夠為車主提供適合城市環保便捷生活的運輸選擇,並且與日本經濟部計畫打造以「人」為中心社會的思維不謀而合。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