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Fortis 2.0上市2周熱銷600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07星期二)
Ralliart引擎室拉桿。
9/15(六)新車上市的Lancer Fortis 2.0,在展示中心吸引相當多民眾全家大小賞車、試乘,在超過上萬組顧客的評鑑之下,Lancer Fortis 2.0的動力、操控及外觀最受消費者肯定,在9月份有10天是民俗月的背景之下,不僅達成中華汽車於記者會上宣示的首月500台目標,而且上市2周即接獲600張訂單!10月份到MITSUBISHI全省展示中心還有許多活動,包括賞Fortis就抽市價6萬元的瑞士Fortis名錶,持續為Lancer Fortis 2.0銷售加溫。

Ralliart金屬油箱飾蓋。
憑藉著同級車最優異的157ps馬力、20.9kg-m扭力,以及國產車壇首見的7顆安全氣囊,Lancer Fortis 2.0在大動力及超規格安全防護水準下,仍具有優異的14.5km/l油耗表現,甚至專業汽車雜誌也相當推崇Lancer Fortis在底盤懸吊、豐富配備和主被動安全上的用心;而Lancer Fortis.0L在全球市場的表現更是亮眼,不但進口到俄羅斯、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中東、非洲,也帶動日本當地8月份產量成長34.7%,充分達成全球戰略車種的目標;而台灣當地超過9成的民眾在實際試乘過後也肯定Lancer Fortis的整體表現,也因此2周下來已接到600張訂單,預計陸續在10月份前領牌交車。

慶祝Lancer Fortis 2.0上市,MITSUBISHI MOTORS也開發出外觀操控、安全系統、內裝音響、精品配件等四大類40項原廠配件精品(註),車主只要選購就可與新車同享三年十萬公里的保固服務。其中獲得Ralliart授權開發的售服套件高達18項,包括Ralliart引擎室拉桿、引擎下護板、七彩LED門檻踏板、車身防撞護條和油箱飾蓋等,此外尚有許多人身部品配件,及最安全的各種鎖類供車主選擇。

有鑑於車上的電裝品日益增加,Lancer Fortis秉持一貫安全的原則,設計了專屬的「前後轉接線束」配件,以避免坊間因剪線、接線品質不良而產生的電阻過高、過熱問題,嚴重時甚至可能引發火燒車的問題。即日起至10月底購買最安全的Lancer Fortis還可享有交車禮-「MP3音樂魔法盒」-最高可處理23,880首MP3歌曲,一口氣滿足喜好音樂車主的所有需求。

(註) Lancer Fortis 2

() Lancer Fortis 2.0L精品配件表

1:加裝本仕樣須先增購LANCER FORTIS 專屬電裝前轉接線束

2:加裝本仕樣須同時增購LANCER FORTIS 專屬電裝前/後轉接線束

分類

外觀操控

安全系統

內裝音響

精品配件

項目

Ralliart前後防撞護條套件

抬頭顯示器

Panasonic 2-din DVD影音系統

Ralliart運動休閒帽

不鏽鋼窗框飾條

胎壓偵測系統(1)

標準型2-din DVD影音系統

Ralliart POLO排汗衫

晴雨窗

車側折疊後視鏡(遙控電動)

Panasonic NAVI衛星導航系統(1)

Ralliart運動背包

Ralliart晴雨窗

全彩倒車影像輔助系統(2)

標準型DTV數位電視(1)

Ralliart晴雨傘

Ralliart引擎下護鈑

倒車雷達(2)

Panasonic DTV數位電視(1)

Ralliart鑰匙圈

Ralliart引擎室拉桿

晶炫前霧燈

Panasonic 6片裝CD換片匣

Ralliart名片夾

16吋鋁圈

高低音警示喇叭

MP3音樂魔法盒

1:43 迴力車(灰、黑、白)

Ralliart金屬油箱飾蓋

安全反光貼片(紅、黃)

無線藍芽通訊系統

後車廂置物袋

 

終極排檔鎖

Ralliart七彩LED門檻踏板

Ralliart車用貼紙

氣密式傳訊鎖

Ralliart門檻踏板

 

氣密式傳訊鎖+金鋼罩

Ralliart前檔保護墊

 

Ralliart立體防塵腳踏墊

Ralliart行李箱防水托盤

MP3音樂魔法盒。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