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中國人之手!MG MG7車系將逆輸入英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2/2007星期二)
MG MG7車系將逆輸入英國。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中國大陸南京名爵擁有的英國MG汽車廠,將在南京廠於中國大陸發售MG7新車,此車乃是由英國製造MG ZT車型衍生而來,除了保留原先車款的品質與設計風格之外,南京名爵也將以自家車廠實力與最新汽車科技,打造出屬於中國人的首個MG車系。據原廠表示,MG7車系將推出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的三款MG7車型,以及旗艦車款MG7L,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17萬起跳。

MG7的出現,帶給大陸汽車市場,來自於英國的汽車文化。
MG7車型搭載由LOTUS所提供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60hp,峰值扭力則為21.9kgm,而旗艦車款MG7L更搭載2.5升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7hp,峰值扭力24.4kgm,車長比MG7車型長200mm,並且配置更為高檔舒適的車室配備與皮革座椅。

據原廠表示,MG7的出現,帶給大陸汽車市場,來自於英國的汽車文化,雖然是原汁原味的英國汽車品牌,但從今以後,將經由中國人之手,在大陸與英國汽車市場上市,而南京名爵也將以現代化車款的安全與品質,持續延續MG車廠的良好傳統。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