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M全新Alpha後驅底盤首輛新車將在2011年前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2/2007星期二)
HOLDEN HSV Torana
數年前,由GM集團宣布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問世的Alpha全球戰略後驅底盤,將在集團旗下遍布全球各大洲的主要汽車品牌推出新車,產品主要將定位為入門高級房車、轎跑車或跨界休旅新車等等,在不久前曾經在澳洲國際車展上發表的HOLDEN HSV Torana概念車的量產版,便是將來會以Alpha底盤衍生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跑房車。

OPEL曾經在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Insignia概念車也將援用Alpha底盤量產。
除此之外,這具 Alpha後驅底盤也將衍生出一款產品定位略低於現行BLS的CADILLAC品牌入門新車,競爭對手直指BMW一系列掀背車款,此外包括未來OPEL-VAUXHLL也將以該平台打造一款中型後驅新車,預計這具底盤所衍生的新車,最晚將在2011年以前正式問世。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