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0台配額銷售一空!MITSUBISHI Outlander第三批緊急追加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07星期二)
日本原裝進口的MITSUBISHI Outlander 3.0,挾著日本2007年最佳SUV的殊榮,從五月底在台上市後,立即引起消費者熱烈反應,目前到台的200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日前緊急追加的第三批共50輛Outlander也將抵台,一解準車主相思之苦。

Outlander是日本三菱汽車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在2006年問世以來,在全球造成廣大迴響。由於全球熱銷,自去年陸續在北美、歐洲、中國等國家銷售後,位於名古屋的水島工廠生產線都未停過,因此三菱汽車決定新增岡崎工廠正式投產Outlander的行列。另外,歐規Outlander也將於2008年正式移往荷蘭生產,如此一來,可更貼近消費者需求,並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不只在日本當地,成為最高人氣的魅力首選SUV,更本著時尚品味與駕乘美學,更造成台灣汽車市場一股旋風。

5月19日上市的Outlander不僅內裝、配備全面較前一代升級,充沛的動力表現更為人激賞,是一台兼具駕駛樂趣與豪華舒適感的都會型SUV。從5月上市至今為止,限量的200台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再次緊急追加的50台OUTLANDER,目前正熱烈接單中,估計短時間內將再次售罄,有意購買的消費者,行動要快,以免向隅。

Outlander受到國內車主喜愛的主要原因,除了新世代SUV的主動安全配備齊全,ASC、TCL、AWC、ABS、EBD,其中整合2WD/4WD電子旋鈕切換裝置,可使車主能於各種路況均能如魚得水外,最大馬力輸出可達223hp,最大扭力為28.1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與F1賽車級方向盤換檔撥片,讓車主能夠感受更進一步的駕駛樂趣。如此的動力表現,平均油耗每公升達11公里(見附表一),節能省油表現大幅勝出相同級距SUV車種,在高油價時代可說是對車主荷包的一大保障。

除了駕駛樂趣與安全外,Outlander也提供多項智慧科技,例如Smart-key自動感應開啟車門、雙筒式恆光儀表板結合智慧型車行電腦,清楚呈現行車資訊;中控台提供整合式音響面板,搭載Rockford Fosgate高級音響系統,擁有DSP數位音場處理外,還有「車速連動音質補正」機能,以及650W獨立高功率擴大機,並且透過全車九支喇叭(包括10吋單體、20公升獨立共鳴箱的超重低音喇叭),展現完美的聽覺享受。

在Outlander供不應求並擴充產能的同時, MITSUBISHI MOTORS也會儘快評估國產化的可能性,以回應台灣消費者的熱烈反應,預料將再次引起SUV行家的討論,進而實現DRIVING VISION的品牌承諾。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