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急先鋒裕隆日產汽車宣佈新車適用B5及E10環保生質燃料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07星期二)
環保急先鋒裕隆日產汽車宣佈新車適用B5及E10環保生質燃料。
環保議題全球關注,政府亦計劃在2011年前全面導入酒精汽油與生質柴油,裕隆日產汽車響應此一綠色訴求,宣布旗下車款不需任何更動,便能適用B5生質柴油與 E10酒精汽油的廠商,不僅遠超過國內將導入之燃油標準,更讓車主可以輕鬆使用環保生質燃料,而不需增加任何維修升級成本。

近來環保意識抬頭,車用燃油的使用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未來政府也訂於2011年起全面導入酒精汽油以及生質柴油等環保生質燃料,裕隆日產汽車於本日(10/1 )正式宣佈,自2001年起出廠之NISSAN / INFINITI汽柴油車款皆能適用未來導入之生質燃料,汽油車款能使用E10以下酒精汽油,柴油車款能使用B5以下生質柴油。

雖然此類生質燃料對於車輛燃油系統的要求較高,但是裕隆日產表示,由於NISSAN很早就將環保思維直接融入產品開發與規格設定作業,因此自2001年起出廠之NISSAN / INFINITI車型皆能在不更動任何設定與零件的狀況下,直接添加B5以及E10生質燃料,遠超過國內未來導入之標準。

使用生質燃料之車款在性能以及油耗上的影響極小,將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而在車主最關心的保養維修部份,除了新車保固不受影響之外,只要依使用手冊上載明之建議里程回廠定期保養,便可保持正常車況,不需特別照顧,也不用另外購買或更換零件,增加車主負擔。

裕隆日產更進一步強調,現行銷售的NISSAN / INFINITI全新車款不但能直接使用生質燃料,更擁有三年十萬公里的新車保固,讓消費者能在環保與效能之前間找到優異的平衡點。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