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無!連跳27小時的舞將2008年式DODGE Durango免費開回家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2/2007星期二)
冠軍Angela Vanhoose開心將 2008年式 DODGE Durango開回家!
還記得AutoNet在10月1日報導一則Dodge舉辦的〝Dodge Durango Tango〞跳舞比賽,比賽的結果出來了,第一名的優勝者為一位女性參賽者Angela Vanhoose,她以連續跳27.16小時的成績將2008年式 DODGE Durango開回家。

比賽過程時有參賽者不支倒地!
而比賽每經過一個小時CHRYSLER就會捐助美金500元致Boys Girls Clubs,協助需要幫助的青年,在經過馬拉松式的比賽後,總捐款金額達到美金18,000,折合新台幣約為59萬元,可說對社會起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作用。

冠軍Angela Vanhoose於賽後表示:「我從來沒做過這麼瘋狂的事,當比賽進行到第23個小時時,我的腳已開始不聽使喚的顫抖,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當我覺得撐不住時就把目光放到DODGE Durango上,激勵自己一定要將它回家,想不道真的辦到了,我現在已經等不及將它開道大街上了。」

DODGE市場經理Mike Accavitti表示:「2008年式 DODGE Durango所搭載的5.7-liter HEMI引擎、性格的外觀與機能性十足的內部空間變化,絕對是市場上的唯一,它的建議售價為美金27,200 ( 折合新台幣約為89萬元 ) 能免費將它開回去絕對是賺到。」

這照照片表情有些痛苦!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