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右駕!HUMMER H3正式於英國地區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2/2007星期二)
HUMMER H3正式於英國地區上市。
我們曾經報導過HUMMER要利用H3往全球各地市場邁進,讓更多人接近HUMMER,所以交由HUMMER南非廠負責生產邁向全球市場的H3車款,而 2008年式HUMMER H3當地時間10月1日更以右駕版本的SE、Adventure 與 Luxury共三種等級,前進英倫汽車市場,建議售價則從2.6萬英鎊(約新台幣147.2萬)起跳。

H3越野能力不容小覷。
H3身形「嬌小」,動力剛剛好

右駕版H3融合H1、H2 與 H2 SUT的性能及設計元素,身形卻比H1、H2更為「嬌小」,擁有華麗的設計與優異性能,是以行銷全球市場為標準而打造,擁有傑出的越野性能,並且能兼顧日常行駛便利性。

H3延續HUMMER的品牌精神,與H2相較,H3車長減少39mm,車高減少171mm,車寬減少73mm,較小的車長讓H3可以在都市內更輕易的穿梭,同時能保有HUMMER越野的能力,搭載GM所開發的3.7升Vortec引擎,最大馬力244hp/5600rpm,峰值扭力33.4kgm/4600rpm,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是六速自動變速系統。

配備豪華多元,意者可以自行選配

H3 SE標準配備包括,空調系統、電動車窗、搖控中控鎖、六聲道音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實用配備;H3 Adventure標準配備包括,除在前座換裝電動調整座椅、七聲道立體聲音響系統之外,更搭載越野級懸吊系統、中央差速器與鍍鉻車身部品,讓H3 Adventure擁有更為堅強、豪華的越野氣息。

頂級車款H3 Luxury標準配備更令人心動,包括八向調整電動座椅、電動天窗、鍍鉻輪圈、鍍鉻車身護板,購買非頂級車款的消費者,亦可以加價選購上述配件。此外,更為環保的H3生質燃料車型與柴油車型,預計也會在三年內,以右駕身份出引進英國汽車市場。

車室配備極為高檔實用。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