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威望,MAZDA 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新鮮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2/2007星期二)
相信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最暢銷的雙座敞篷小跑車非MAZDA Roadster莫屬,不管是日本名的Roadster,美國市場所稱的MX-5 Miata,亦或是歐洲市場名喚的MX-5,全都是指MAZDA Roadster這台締造全球銷量超過80萬台的雙座敞篷小跑車,而今日本MAZDA原廠繼之前推出Roadster Mazdaspeed M’z Tune版本之後,近來又推出一款Prestige特仕版車型,要讓這台雙座敞篷小跑車帶出另一種迷人的風采。

此次MAZDA 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車型,是以現有的六速手排RS RHT車型,以及六速自排VS RHT車型為基礎,除了幫Roadster裝上前霧燈之外,MAZDA還幫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再加上專屬Prestige特仕版黑色內裝、高質感真皮車室用料、專屬不鏽鋼車室迎賓踏板、引擎室上拉桿、上下高低可調30mm的駕駛座椅、鍍鉻的17吋BBS多輻式鍛造鋁圈、列為標配的電動座椅等等…。而MAZDA亦在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六速自排的VS RHT車型標配DSC穩定控制系統,至於六速手排RS RHT車型則將DSC列為選配配備。

至於車價方面,MAZDA幫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手排車型(約等於84.2萬新台幣),自排車型則為305萬日圓(約等於87.1萬新台幣),在日本的朋友們,若想入手MAZDA Roadster Prestige特仕版車型的人,現在就可以訂車囉!至於台灣的朋友們,照例還是看看就好吧!


 
 
10/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