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ERTONE將與中國大陸吉奧汽車廠合作造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1/2007星期一)
吉奧旗下的GX6越野SUV車系。
世界知名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BERTONE,開業90餘年來,最近遇到了財務困境,既與FIAT集團簽約合作,將替該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LANCIA打造新車之後,日前更宣布與中國大陸的吉奧汽車合作,去年透過義大利當地的DR獨立汽車品牌,雙方曾經在汽車設計方面合作並且推出 DR汽車品牌的創業處女作DR3-DR5越野SUV車系。

BERTONE也曾經為日本DAIHATSU設計Rocky-Fourtrak越野SUV車系。
而義大利的DR Automobiles Group日前已經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未來藉由於中國大陸吉奧汽車合作,不僅可以為該品牌打造新車,而且也可以讓BERTONE整車產能提升為每年七千輛新車,,預計將在短期之內為吉奧汽車設計二款新車,一輛中型SUV與一輛雙排四門多功能貨卡新車,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