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Hydrogen 7再搶曝光!羅馬電影節指定禮賓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1/2007星期一)
BMW Hydrogen 7再次出招!此次搶搭羅馬電影節列車。
BMW Hydrogen 7又有新動作囉!這次不是又有哪位名人入主,而是將要成為義大利羅馬電影節的禮賓車。

此次羅馬電影節中,Hydrogen 7將負責將所有與會嘉賓從旅館接送至主辦活動的劇院,希望藉著此電影節的高知名度與曝光率,再次將BMW Hydrogen 7的科技成就公諸於世。

Hydrogen 7以氫為燃料驅動,排放物品僅有水蒸氣,對於地球暖化主要元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零;Hydrogen 7問世的目的不是為了銷售,而是對於BMW於此領域的發展有著里程碑般的重要意義;BMW深深相信,未來主流燃料將會從石油轉變成氫氣,為於此領域拔得頭籌,方會有Hydrogen 7的問世。

在Hydrogen 7成功研發出後,BMW更將重點放置於推銷工作上;希望借重於全球知名人士的入主,宣揚BMW氫燃料動力的優越成就,除了此次成為羅馬電影節的禮賓車以外,先前美國知名藝人Jay Leno與Will Ferrell兩人也已成為Hydrogen 7的車主,此外Brad Pitt與其女友Angelina Jolie、Richard Gere與Sharon Stone、FOX電影公司主席Peter Liguori等也皆乘坐過Hydrogen 7出席公眾場合,展現BMW高明的宣傳手法。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不知此次羅馬電影節中旅館與舉辦活動的影城距離有多遠,因為Hydrogen 7僅加滿氫氣只可以行駛約200公里,雖然換載汽油可以行駛近500公里的距離,但這就失去了Hydrogen 7登場的原意;相信主辦單位已有完善的規劃,只希望是我自己多慮囉!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