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失業!SKODA Yeti確定將於捷克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1/2007星期一)
Yeti確定將於SKODA捷克廠現地生產。
SKODA近日發表聲明指出,該車廠所推出的全新Crossover-Yeti,將確定於SKODA捷克廠「現地生產」。SKODA會強調Yeti產地的原因為,曾有傳言指出Yeti將會將生產基地移往母集團VW葡萄牙廠生產,受波及的SKODA捷克廠員工將會因此失業,不過現在捷克廠員工可以鬆一口氣,因為Yeti已確定只會「Made in Czech」。

整車是以Roomster為基礎,再融入當下流行的Crossover機能與設計。
Yeti身為SKODA所推出的第五種車型,底盤沿用新一代Fabia II,而整車設計是以Roomster為基礎,再融入當下流行的Crossover機能與設計而成。與一般Crossover相較,身形顯得苗條許多,因應其產品屬性與實際道路需求,前後保桿與側裙,均以耐刮材質覆蓋,並且加裝底盤護板、車頂行李架、整合式腳踏車架等車用配件,以及更多具備其他機能的車身套件供消費者選配。此外,Yeti在車室中亦配備GPS衛星導航系統,早一步替消費者掌握方向。

SKODA在捷克共有Kvasiny與Vrchlabi兩個大型車輛組裝廠,隨著SKODA系列車款在全球銷售表現持續亮眼,Yeti也即將於2009年開始生產,除了調整這兩個大廠的產能之外,SKODA也已打算在2010年增建第三座大型車輛組裝廠,屆時也可以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

Yeti在車室中亦配備GPS衛星導航系統,早一步替消費者掌握方向。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