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要與顧客分享!VW Transporter將擔負WA Shearings客運服務重責大任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1/2007星期一)
英國客運公司-WA Shearings,日前添購55輛VW Transporter Shuttle做為該公司客運用車,這些車輛將被用來接送客戶往返於家裡跟其指定旅遊地點。

WA Shearings此次添購的Transporter為頂級八人座車型,搭載最大馬力達到130hp的 2.5升直列五缸TDI引擎,並且配備車室閱讀燈、空調系統、衛星導航系統、免持式手機裝置、車窗遮陽簾等車用配備,而且於車輛靜止時,會自動地降低車身高度,以利所有車輛乘員進出車室。不僅如此,Transporter更搭載ABS防鎖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C電子煞車力道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電子配備,以及在每個位置上皆配置可調整式頭枕與安全帶。

WA Shearings副總Jimmy King表示,經過公司內部縝密慎重的評估之後,終於決定添購Transporter做為公司最新的客運用車,因為其堅毅的車輛品質與經濟、性能兼具的引擎動力,讓公司可以省下大筆的燃油購買與保修經費,而且對於顧客而言,Transporter也能提供極為舒適的乘坐感受,以及寬廣的置物空間。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