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光環加持!Seal與名模太太Heidi Klum成為VW Tiguan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1/2007星期一)
明星夫妻檔Heidi Klum與 Seal共同擔任VW Tiguan的品牌大使!
VW為了能打響新發表的Tiguan市場知名度,特別邀請明星夫妻檔Heidi Klum與 Seal共同擔任VW Tiguan的品牌大使,期望能在他們的明星光環加持下為Tiguan在銷售市場上跨出成功的一步。

不矯情做作與謙虛的個性與VW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VW的品牌總經理Stephan Gruhsem表示:「Klum與Seal是一對充滿時尚品味的夫妻檔,他們不矯情做作與謙虛的個性與VW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因此邀請Seal與他的名模太太Heidi Klum共同擔任VW的品牌大使。」

Seal與VW的初次懈邂逅必須追溯到2005年2月於德國漢堡舉辦的Passat新車發表會,Gruhsem表示:「Seal可說血液裡流著車子的血液,他對車子的了解出乎意料的詳細,邀請他們成為VW品牌大使可說再適合不過。」

VW行銷經理Jochen Sengpiehl表示:「Tiguan期待以創新的行銷手法,在市場打響知名度,Heidi Klum可說是在美國最有知名的德國人,VW期待藉由其知名度,順利打進美國市場。」

Klum與Seal也將配合Tiguan拍攝多款電視廣告,雖然台灣觀眾無緣看到其電視廣告,但AutoNet特別挖出幾張劇照以饗網友。

劇照一。
劇照二。
劇照三。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