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遊俠重返電視?!最快明年秋天!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1/2007星期一)
20年前大受歡迎的霹靂遊俠又要重返電視螢幕了!希望台灣也有機會播出。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霹靂遊俠李麥克,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有沒有很熟悉的對白?沒錯,霹靂遊俠要回來了!!

1982年至1986年期間於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所播出的Knight Rider此電視影集,台灣翻譯成「霹靂遊俠」,相信許多影迷與車迷皆印象深刻,雖然僅僅播出四季共84集,但由於劇中幽默風趣的主角李麥克與其酷帥且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的跑車—夥伴,成為了打擊犯罪的最佳拍檔,刺激的劇情成為了當時紅極一時的電視影集。

之前關於Knight Rider將要躍上大螢幕的消息不斷,但卻始終不見確定消息,不過有趣的是,躍上大螢幕不成,反倒是日前有著更確定的消息表示,Knight Rider將會重返電視,目前已找來過去執鏡的導演Doug Liman重出江湖,最快將會於明年秋天正式登場!

不過目前關於主角與陪伴他的夥計跑車皆尚未最後定案,會由誰演出、或是哪款車擔綱主演,皆尚未確定,而之前要上大螢幕的消息,應該是確定胎死腹中了…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