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PGO舉辦量產機車設計比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07星期一)
台灣首創,PGO舉辦量產機車設計比賽!
台灣機車大廠PGO比雅久機車,現正舉辦「第一屆 PGO機車創意設計大賽」,以「創意出籠---你的腦袋夠機車嗎?」為活動主題,希望透過目前當紅電視節目「星光大道」的概念手法,來發掘機車設計的未來之星。同時提供國台灣設計學子一個自我發揮的管道,激發他們的創意,為培養提升國內機車設計的能力,盡一份心力。

優勝的設計作品除了高額獎金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機會量將其所設計的機車量產化!
活動徵件時間自2007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截止。優勝的設計作品除了高額獎金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機會量將其所設計的機車量產化,這跟一般機車設計比賽完全不同,所以設計者在表現創意時,必須考量實際生產的可行性,卻也必須發揮最大的創意與想像力,這也是這次比賽最困難、卻最有趣的地方。

如果參賽作品經過評量,能在兩年之內成為量產者,創作者不僅能擁有一部自己設計的機車,同時在所有量產機車上,可以留下創作者的簽名。PGO比雅久機車這樣的做法,在機車市場上還真是大膽的頭一遭。

本活動開放票選活動,讓一般非設計出身的人,也有機會發揮評鑑能力,為自己喜愛的設計作品投下重要的選票。同時也歡迎推廣本設計活動,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與。為了獎勵票選及推廣的人士,PGO提供三台Wii遊戲機給予抽獎,詳細活動內容,請上PGO官方網站www.pgo.com.tw查詢。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