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生「動感」報到!ROLLS-ROYCE Phantom Coupe將於2008年夏天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1/2007星期一)
Phantom Coupe將於2008年夏天問世。
英國老牌汽車廠-ROLLS-ROYCE近日釋出消息表示,Phantom家族中的全新四人座Coupe-101EX將於2008年夏天問世,而且同樣將經由ROLLS-ROYCE位於英國Goodwood廠的專業技師「手工打造」。Phantom家族成員目前共有,Phantom、Phantom長軸版與Phantom Drophead Coupe,而以概念車款101EX所衍生的全新車型-Phantom Coupe,也讓此家族聲勢壯大。

Phantom Coupe的推出,對於ROLLS-ROYCE而言,是很重要的里程碑。
身為Phantom家族最新成員的Phantom Coupe,其產品定為介於Phantom與Phantom Drophead Coupe之間,採用四人座椅雙門配置,擁有類似於Phantom家族的駕駛特性、鋁合金車體結構,但是101EX仍是Phantom家族中最耀眼的一顆新星,因為其設計理念是以打造世界上最頂極的tourer為依歸。此外,雖然Phantom Coupe身型比Phantom車型更為嬌小,但是駕駛卻可以擁有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

Phantom Coupe動力來自於ROLLS-ROYCE車系慣用的6.7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53hp,峰值扭力則為73.4kgm,更搭載跑車化短懸,經過強化的底盤,車身也與地面貼近,操控性能因此增色不少。

ROLLS-ROYCE設計總監Ian Cameron表示,藉由Phantom Coupe的推出,讓ROLLS-ROYCE優異的車輛品質、形象、以及6.75升V12引擎的強大輸出,有了最完美的契合。

ROLLS-ROYCE總裁兼執行長Ian Robertson表示,Phantom Coupe的推出,對於ROLLS-ROYCE而言,是很重要的里程碑,而且對於喜愛Phantom車系的消費者而言,他們也可以藉此更具性能氣息的Phantom家族車款,至於Phantom Coupe會受到多大的歡迎,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