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牛仔!DODGE推出2008年式DODGE Ram 3500 Laramie Mega Cab Resistol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1/2007星期一)
DODGE Ram 品質和造型可說傳達出正港的美國西部牛仔精神!
CHRYSLER LLC行銷越來越有創意了!根據最消息指出,CHRYSLER LLC將與美國一間專營西部牛仔的Resistol公司,於2008年初推出一款名為DODGE Ram 3500 Laramie Mega Cab Resistol Edition的特仕車,車主只要買車就能獲得銷售超過25年的Resistol Black Gold 20X felt牛仔帽,新車預估售價為美金48,310,折合新台幣約為160萬元,另外並邀請前達拉斯牛仔隊明星跑鋒Emmitt Smith參與耐力跳舞比賽評審,獲勝者可得一輛2008 年式Dodge Durango。

Resistol Edition特仕車都搭配17吋鍛造鋁圈個性十足!
每一輛DODGE Ram 3500 Laramie Mega Cab Resistol Edition特仕車都搭配17吋鍛造鋁圈,引擎排氣量有5.7升HEMI引擎與6.7升柴油增壓引擎供車主選擇,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345hp與350hp。

Mega Cab強調的是驚人的空間機能,除了可以滿載六名彪形大漢之外,還提供標準全尺碼貨卡的貨物承載空間,DODGE Ram 3500 Laramie Mega Cab Resistol Edition於墨西哥的Saltillo車廠組裝,這個整車廠同時也是生產CHRYSLER Group旗下Hemi系列引擎的主要產地。

CHRYSLER LLC市場行銷經理Mike Accavitti表示:「DODGE Ram Mega Cab能在市場上造成轟動,最主要就是它能滿足車主「四多」的期待;有那四多,空間多、乘坐空間多、車輛機能性多加上實用性能多更多,而在與Resistol公司合作多了「一多」,就是個性多更多。」

Resistol公司行銷副總裁Stan Redding表示:「Resistol牛仔帽是目前市場上販售牛仔帽的第一品牌,其品質和造型可說傳達出正港的美國西部牛仔精神,而這次與CHRYSLER LLC推出的Resistol Edition特仕車,不管是車子的造型還是其形象,都與牛仔精神再符合不過。」

Resistol Edition特仕車,內裝採暗色調金屬質感卡其色與亮色調金屬質感卡其色雙色調。車室B柱上與腳踏墊上有Resistol Edition的專屬式樣徽章,訴說著Resistol Edition的不平凡。

Resistol成立於1927年,公司專營西部牛仔商品,不管是牛仔帽、服飾與靴子,Resistol都期許能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到顧客手裡,因此產品都以質地最細緻的皮革所打造。相關消息請上http://www.resistolhat.com/raw/index.html

跳舞拿冠軍得2008 Dodge Durango

CHRYSLER LLC日前邀請前達拉斯牛仔隊明星跑鋒Emmitt Smith,參與耐力跳舞〝Dodge Durango Tango〞 比賽評審,30位的跳舞參賽者將在比賽中跳探戈、 華爾茲和迪斯可,特別的是每位參賽者都要與一個人形布偶共舞,現場可說趣味十足,比賽每過一個小時CHRYSLER LLC基金會便會贊助Boys and Girls Clubs基金會5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6萬元,支撐到最後一位的參賽者更能獲得2008年式 Dodge Durango,可說是有玩又有得拿。

腳踏墊上Resistol Edition的專屬式樣徽章!
椅背當然也要有Resistol Edition的專屬式樣徽章!
Emmitt Smith活動中現身!
每位參賽者都要與一個人形布偶共舞趣味十足!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