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任滿轉職,由董事長嚴凱泰兼任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1/2007星期一)
中華汽車董事會今年6月剛完成新一屆的改選,現任總經理黃文成三年任期屆滿,並經董事會同意於日前提請退休,中華汽車總經理一職將由嚴凱泰董事長兼任,於10月8日正式生效。

為繼續借重黃文成的經驗與長才,黃文成將留任中華汽車常務董事,並升任裕隆企業集團副執行長,負責投資及新事業發展等事宜,此外,裕隆企業集團內的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董事長一職,現任董事長嚴凱泰將交出棒子,由黃文成擔任。

黃文成在2004年8月接任中華汽車總經理的三年期間,台灣汽車市場適逢不景氣,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則逢宏觀調控的環境,但在整個經營團隊的積極努力下,這三年來推出Grunder、Zinger、Colt Plus、Lancer Fortis等多款國產車,也都在台灣創造相當優異的成績,中華汽車在台灣市場仍成功地穩住第二大車廠的地位,整車外銷也取得突破性的進展,整體經營績效也不錯。大陸事業方面,在引進MITSUBISHI品牌後,東南汽車之銷售已回穩,另福建奔馳公司也正式取得執照並開始進行建廠,順利地穩住中華汽車在兩岸汽車市場的局勢,為未來的新發展立下基礎。

黃文成任職中華汽車總經理期間,積極努力、務實負責、處事明快,整個中華汽車團隊士氣很高,與日本MITSUBISHI、MITSUBISHI FUSO、DAIMLER CHRYSLER、福建省汽及經銷商、協力廠等合作夥伴的關係均十分良好,很受外界肯定。未來,中華汽車仍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及拓展中國大陸及其他海外事業,追求更進一步的發展。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