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凌人!MOPAR JEEP Wrangler改裝套件限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1/2007星期一)
MOPAR為JEEP Wrangler打造的專屬改裝部品,絕對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CHRYSLER LLC的專屬改裝部門MOPAR又有最新力作了!這次MOPAR將腦筋動到JEEP Wrangler與JEEP Wrangler Unlimited的鍍鉻水箱護罩上,這次全新嶄新外觀的套件可塑造出個人的風格,安裝時間僅需20分鐘以內就可完成,建議零售價為美金299元,約為新台幣9,900元。

MOPAR改裝的鍍鉻水箱護罩個性十足!
CHRYSLER LLC全球部品資深副總裁Chris Cortez表示:「這次MOPAR為JEEP Wrangler打造的專屬改裝部品,絕對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不僅是外觀超炫的造型,在安全上也提供了完全的保護,可說是外觀與實用兼具。」

這次新增的改裝套件還包括:前後保桿、霧燈套件、車側迎賓踏板、尾燈套件、個性油箱護蓋,當然絕不會少了鍍鉻排氣尾管;心癢了嗎!從現在起在全美的CHRYSLER、DODGE和JEEP經銷點都提供改裝的服務,至於親愛的台灣同胞們抱歉了,因為這次套件僅限北美地區。

MOPAR成長史

當CHRYSLER於1928年買下DODGE時,考量到配件的問題,因此需要一個能完全供應專屬零件的供應商,在這個前提下於1929年成立了CHRYSLER Motor Parts Corporation (CMPC) ,MOPAR這個名字是由MOtor 與PARts所組成的,意外吧!

一開始MOPAR這個名字還未正式的成為一個商標,直到1960年才正式的將CHRYSLER Motor Parts Corporation (CMPC)改為MOPAR,至此開始MOPAR就開始為CHRYSLER LLC的各廠牌車子打造專屬的改裝套件或著是改裝高性能引擎的部門。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