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全新Impreza WRX STi再次走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1/2007星期一)
車尾望去,除了大型尾翼與車側的外擴輪拱相當誘人以外,那四出式尾管也是首見!
SUBARU全新世代Impreza的頭號戰將—WRX STi車型,已確定將登上今年第50屆東京車展,也就是表示在10月24日媒體日開始之前,任何人都無法親眼目睹到此全新日本戰神,不過SUBARU也是十分有趣,嘴巴說著不讓人家看,但卻自己透露了好幾張神秘朦朧照…

再次溫習一下車頭的朦朧照...
在之前AutoNet搶先披露了全新Impreza WRX STi的朦朧車頭照之後,此次原廠再度公佈了車尾的朦朧照,AutoNet當然毫不客氣的立刻奉上,雖然還是一樣的黑不隆咚,但由光線照印下來散發的線條可以發現,全新Impreza WRX STi那外擴的輪拱呈現著豐富的肌肉感,且加大的尾翼也說明其當家性能王牌身分,而排氣尾管更改為左右四出式樣,從車尾望去氣勢不凡。

而在Impreza WRX STi尚未正式問世前,我們再次提供給你目前掌握的消息, Impreza WRX STi將EJ20水平對臥引擎調到極致,具有30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45.0kgm/4400rp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採用傳統六速手排;四輪驅動系統也經過進化,搭配水平對臥引擎的低重心運動特性,並加入DCCD駕駛操控穩定系統後,操控表現也相當值得期待。

外型上除了剛所介紹的特點以外,水箱護罩上更附上驗明正身的「STi」字樣,18吋輻射狀輪圈為鍛造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搭配245/40R18輪胎後;動力升級後,安全性上將BREMBO出廠的前後煞車碟盤增為18吋,並沿用前四活塞卡鉗的設計,而RECARO桶型賽車座椅則列為選配。

不過在未正式登場前,此數據與規格尚無法做最後抵定,要有確定且最速的消息,當然還是要繼續鎖定AutoNet!


 
 
10/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