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與PRODRIVE合作成定局?R.Dennis說:「八字還沒一撇呢!」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9/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未來誕生的PRODRIVE F1車隊想成為McLAREN F1車隊二軍的相關新聞嗎?根據消息指出,PRODRIVE車隊老闆David Richard在本次F1土耳其GP賽事舉辦期間,曾與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商談相關事宜,並已拍板定案,不過R.Dennis最近卻表示會談的確是有,但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PRODRIVE經FIA核准自2008年起參與F1賽事以來,關於PRODRIVE將會與McLAREN 車隊合作,以較為低階的McLAREN車架配上舊款的M-BENZ引擎出賽F1賽事的消息就一直沒停過,而D.Richard也承認他們的確有此項打算,不過這只是計畫其一而已!而據傳D.Richard曾在F1土耳其GP賽事舉辦期間,曾與McLAREN車隊老闆R.Dennis商談相關合作事宜,關於這份傳聞R.Dennis承認確有其事,但卻沒有向外界所傳的已經拍板定案,一切都還在協議階段而已。R.Dennis說:「如果我們有個清晰且明確的目標,我們一定會正式公佈,只不過現在八字都來沒一撇呢!我們會朝一個積極的結果邁進中,但在尚未成局前,他是不會存在的!」

至於PRODRIVE車隊到底會不會是McLAREN二軍?!我想在今年年底之前,正確的答案只能有待D.Richard和R.Dennis這兩個知道答案的人公佈了。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