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HRYSLER Forte與DODGE Decept雙生概念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07星期三)
CHRYSLER Forte與DODGE Decept的設計圖。
在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美國CHRYSLER Group日前宣布將採用設計學院學生的創意,並且將夢想逐步實現成為全新的市售車款,日前原廠正式宣佈首輛採用這個方式徵圖的新車,將掛上 CHRYSLER Forte與DODGE Decept之名,於九月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正式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成為市售新車。

SCION tC雙門轎跑車的平台基礎就是美規TOYOTA Corolla車系。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顯示,這二輛互為雙生車款的CHRYSLER Forte與DODGE Decept新車,這二輛新車的概念原型由三位分別是Aaron Park, Brian Peterson與Calvin Luk的學生推出,而且日前也率先於美國由 CHRYSLER Group所舉行的 Design Dome會議中公開設計理念,未來這二輛新車將在最短時間內量產,並且以 SCION tC的競爭對手之姿進軍當地年輕化新型態小型車級距。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