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集團發揮大愛精神,捐贈美金20,000元給Victory Junction Gang基金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9/2007星期三)
新穎的大樓機能性十足!
CHRYSLER集團基金會善舉又一樁,基金會近日為了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集團捐了一筆美金20,000元善款給Victory Junction Gang基金會,這筆善款將用於幫助許多生病和弱勢孩童,讓他們能順利開心的長大。

Victory Junction Gang基金會是由DODGE的NASCAR車手Kyle Petty和他的太太為了紀念他們早夭的兒子Adam而創立。基金會成立於2004年6月20日,Victory Junction Gang基金會有一個名為Victory Junction的夏令營,專門免費的為美國加州和維吉尼亞的孩童服務,只要來參加夏令營,生病需要照顧的孩童在這邊會受到最好的對待。

Victory Junction Gang基金會占地達30公頃,超過36棟建築物,生活機能可說相當充足,包含餐廳、健身房、游泳池、醫療中心、藝術和工藝中心、賽車週邊商品販賣店和16座營地。

CHRYSLER基金會成立至今已55個年頭,已經資助上百個慈善團體,從最小的個人到社福團體的資助,本著以天下為己任的精神,盡最大的力量,期盼已之力幫助每個需要幫助的團體,可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