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VW Eos成為英國女性心目中最佳車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9/2007星期三)
VW EOS成為英國女性心目中最佳車款 。
我們曾經報導過,根據英國女性汽車媒體〝evecars.com.〞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NISSAN Qashqai成為2007年英國女性車主,心目中最佳SUV的第一名,而剛上市不久的VW Eos則獲得英國女性心目中最佳敞篷車型,以及不分級距最佳車款的第一名。

電動硬頂,讓英國女性充滿安全感。
〝evecars.com.〞編輯Alex Jenner-Fust表示,Eos能夠在眾多車款當中脫穎而出,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Eos身為電動硬頂敞篷車,擁有實用的四人座椅配置,與一般軟蓬車頂的敞篷車相較,具有更為堅固的「天花板」,也很容易駕駛,不像有一些敞篷車,只適合用於耍帥或則是用來競速。

英國女性汽車媒體〝evecars.com.〞在這次所做的調查當中,共列出在英國地區上市的3000多種車款,最終計算成績,評選出27種最受英國女性歡迎的車款,包括FIAT Panda(最可愛小型車)、MINI Cooper(最佳小型車)、NISSAN Qashqai(最佳SUV)、HYUNDAI Santa Fe(最佳房車)、AUDI TT(最佳跑車)、CITROEN Grand C4 Picasso(最佳接送小孩車款)、TOYOTA Prius(最佳節能車款)、BMW三系列(最佳小型主管房車),以及最受英國女性歡迎的車款-VW Eos(最佳敞篷車款、不分級距最佳車款)。

此次評選團陣容包括,〝Radio 5 Live presenter〞主持人Holly Samos、〝evecars.com.〞編輯Alex Jenner-Fust、〝eve magazine〞編輯Sara Cremer,以及〝What Car?〞編輯Steve Fowler,因此調查過程與評鑑項目極為公正公開,也讓調查結果擁有極高的可信度。


四人座椅配置,也受到英國女性的青睞。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