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端出豐富菜單引目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7星期三)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ASTON MARTIN除了DBS之外,還將會有其他新車型推出。
相信車迷應該有印象,由於日前FORD計畫拋售ASTON MARTIN此品牌前,由於重心已不在此品牌上,因此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中ASTON MARTIN可說是乏善可陳,而在經過轉手後歸屬於PRODRIVE旗下後,ASTON MARTIN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要於今年下半年的幾個重大車展上,來個令你印象深刻的重砲轟炸!

根據目前的消息判斷,V8 Vantage小改款車型將有可能成為ASTON MARTIN於車展上的伏兵!
首先登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AutoNet已搶先預告了DBS的登場消息,此擁有517hp動力的新車款,定位介於DB9與DBR9之間,有著重新設計的優雅性感線條,性能表現同樣不俗,不過如果只有此單一新車型,會讓偌大的展場顯得過於空虛,因此ASTON MARTIN更決定追加其他主角,展現其空前的野心。

不知車迷是否已經猜到,日前AutoNet曾於<快訊>消息中告訴讀者,ASTON MARTIN旗下入門車款V8 Vantage將推出小改款車型,沒錯!這就是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ASTON MARTIN所推出的伏兵之一,且除了外型稍作更動的小改款車型以外,V8 Vantage也將會出動力升級與輕量化的性能版本,相信可讓ASTON MARTIN產品陣容更形完備。

截至目前為止,AutoNet所獲得的消息為DBS與V8 Vantage兩車型的登場動作,隨著法蘭克福車展的開展日期逐漸逼近,相信會有更多訊息流出,敬請隨時鎖定本報,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