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集團在中國大陸強勢推出超級銥金火星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07星期三)
作為全球汽車消費品市場的領導者,霍尼韋爾汽車消費品集團(HONEYWELL CPG)近日宣布在中國帶大陸重點推出超級銥金火星塞?品,領先的0.6mm精細電極技術和鉑金側電極專利,將使行車更具動力、更節能。

引擎是汽車的心臟,火星塞是發動機的心臟起博器,品質將直接關係到汽車行駛的安全和平穩性,此次推出的HONEYWELL超級銥金火星塞,擁有0.6mm增強型銥金中心細電極設計及專利鉑金側電極技術。

HONEYWELL霍尼韋爾超級銥金火星塞擁有的0.6mm精細電極火花塞會帶來以下優越表現:銥金屬火星塞最大的優點就是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實質幾乎無間隙腐蝕,也可以明顯降低故障率。

此外,HONEYWELL霍尼韋爾超級銥金火星於相對最優的時刻將汽缸中的混合氣體點燃,提高了燃油利用率,幫助火星塞在整個使用期間,燃油經濟性發揮到最高水準,從而更加節省燃油;此外,採用鉑金對銥金點火,顯著減少電極間隙的變化,火核則比普通銅芯火星塞增加21%,這可以為汽車引擎動力輸出品質有所提升。

HONEYWELL霍尼韋爾交通系統集團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柯康宜先生表示,作為業界內的領先者,率先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超級銥金火星塞,就是要通過高科技的產品,推動中國汽車售後市場的茁壯成長和發展。

作為HONEYWELL霍尼韋爾旗下汽車消費品集團歷史最悠久的產品之一,HONEYWELL生產火花塞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至今HONEYWELL已於全球提供至少一百多億支火星塞,並且曾在諸多賽車比賽中表現出卓越的性能,HONEYWELL火星塞還獲得了美國國家賽車協會(NASCAR)的授權許可,成為其賽車的專用火花塞之一。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