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VW CityExpert概念版本RK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9/2007星期三)
第一代VW Kafer金龜車。
我們曾經報導過,德國VW集團將計畫推出一款全新的平價入門小車,我們也於日前接獲進一步的消息,這款可能稱為CityExpert的新車,未來歐洲版的量產市售車款,將採用三門掀背式樣,而且也將以 RK概念車為名,在即將於九月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2003年當時墨西哥廠最後一輛Kafer下線舉行重大紀念活動。
未來RK概念車量產成為City Expert,將採用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與過去的kafer元祖金龜車相同,而且在動力系統配置方面,也將採用全新環保節能的柴油引擎與高效率汽油引擎,以符合歐盟五期的低二氧化碳排放標準,德國上市建議售價約由八千歐元起跳,此外沿用RK概念車平台也將研發一款專攻包括金磚四國汽車市場的平價版本,建議售價約介於5000-7000歐元左右,在中國大陸投產的版本售價約介於5-7萬人民幣左右,此外歐規車系也將衍生出捷克製造掛上SKODA品牌的平價版本。


 
 
08/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