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氫氣車就要大功告成!?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8/2007星期三)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FORD,為求抓住美國消費者的心,力求塑造出環保節能的新形象,同時也致力於各種替代燃料車款的開發。

最近FORD剛剛傳出消息,表示將在五到十年之間,完成插電式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的生產製造。同時,FORD也對外表示,以氫氣燃料電池做為動力系統的Fusion 999,研發成果相當順利。美國在幾年前節能意識抬頭,終於帶動了當地替代燃料產業的發展。

除了讓美國玉米農民渡過產量過剩時期的E85生質酒精燃料之外,在許許多多的替代燃料中,原料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氫氣燃料,始終擁有一群忠實且對它深信不疑的擁護者。FORD顯然就是其中之一。在專家門口中的氫氣社會架構尚未發展健全之前,FORD一直朝零污染的氫氣燃料技術努力。

據來自FORD的消息指出,FORD已經在E450接撥巴士上進行氫氣燃料動力系統的測試。沒錯,這台接撥巴士可是名正言順的氫氣燃料巴士。更令人振奮的是,FORD強調這款氫氣燃料動力系統,很快就能與消費者見面。但是在氫氣燃料架構尚未成形的階段,FORD推出氫氣燃料車後,要如何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絕對是值得深入了解的問題。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