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alifornia參加慈善拉力賽!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8/2007星期三)
一輛VW California將參加為期八天、路程1,875英里的慈善駕駛挑戰賽,為了募集BEN(汽車業聯盟慈善基金)的慈善基金,比賽從倫敦特拉法加廣場出發,到達終點莫斯科的紅場,在當地時間7月14日展開,沿途經過七個國家,包括英國、荷蘭、德國、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與俄國,預計7月21日返回莫斯科。

VW California將由Christopher Macgowan駕駛,Macgowan是英國汽車製造商及經銷商協會主席與BEN基金會的董事,英國露營俱樂部Caravan Club並公開贊助這次活動。Christopher Macgowan指出,很高興VW與Caravan Club能夠參加這項有意義的賽事,會是一場有趣且刺激的旅程,重要的是能為汽車業聯盟募集慈善基金。

VW商務車經理Robert Hazelwood指出,希望這項賽事可以圓滿成功,而VW California會是這個長途比賽的絕佳車款。VW California於2006年在英國發表,是第一輛VW本身工廠生產的公務Campervan車款,擁有相當獨特的設計與配備,包括電動式開合車頂、露營用桌椅、電冰箱、洗臉槽、烹調器具與儲水槽等。搭載五汽缸式2.5升柴油引擎,擁有130hp與174hp兩種馬力版本,售價為35,162英鎊。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