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M-BENZ上門逛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7星期三)
M-BENZ最近與義大利知名光學製造廠ALLISON SpA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眼鏡精品。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而言,駕著掛上三星廠徽的M-BENZ名駒,是多麼令人陶醉且興奮的事,何嘗不是,擁有百年造車經驗的M-BENZ車廠,所打造的汽車不僅擁有絕佳的性能、更擁有出眾的質感,也成為社會上代表地位身分的表徵;但回歸現實面,那高昂的售價,也並非每位車迷都可消費得起!

除了一般鏡框以外,還有太陽眼鏡。
的確,以台灣市場為例,最「入門」的B170車型都需要花上你171萬的新台幣才可入主,昂貴的價格也使得M-BENZ始終停留在許多人的「夢想」階段;不過沒關係,買不起M-BENZ所生產的汽車,換個方式總可以了吧!M-BENZ所設計的相關精品,成為了許多車迷收藏的對象,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親身感受M-BENZ的獨到工藝,M-BENZ最近更與義大利知名的光學產品製造商ALLISON SpA此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系列的鏡框與太陽眼鏡系列商品。

試想,掛著一附上面鑲有M-BENZ三星廠徽的眼鏡或墨鏡…的確夠炫!正是在此思維中,M-BENZ決定推出此全新的眼鏡系列精品,且一口氣推出了40種不同款式,並將透過歐陸中精心挑選的經銷商,希望能帶給消費者與M-BENZ汽車相同的高品質選購場合。

售價方面,鏡框系列售價介於169至239歐元間,約合台幣7,666至10,841元之間,而太陽眼鏡售價則介於159至259歐元間,折合台幣7,212至11,748元間。

鏡腳上的M-BENZ字樣相信可滿足許多消費者的虛榮感。
鏡框上的三星廠徽,更是質感的保證!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