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輔相成!中國重汽集團與RICARDO簽署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8/2007星期三)
英國引擎製造廠-RICARDO與中國最大的重型卡車品牌-中國重汽集團,日前於中國重汽集團濟南分公司正式簽署雙方合作協議,因此未來RICARDO將參與中國重汽集團車輛引擎的研發與製造。

這次協議也同時慶祝RICARDO與中國重汽集團雙方合作的全新改良引擎HAEP WD615誕生,這顆引擎不但通過歐盟三期排放標準(Euro 3),更難能可貴的是該引擎最大馬力提升11%,達到400hp。

中國重汽集團董事長馬純濟表示,希望中國重汽集團與RICARDO的合作協議,能夠「一步到位,步步到位」。此外,馬純濟還贈送了Howo的汽車模型給RICARDO總裁Dave Shemmans。

中國重汽集團創立於1956年,製造生產的車款包括,牽引機、貨運卡車和其他訂製的重型卡車譬如混凝土攪拌車、起重機和垃圾車;此外,中國重汽集團也製造重型卡車專用的柴油引擎,而且該集團所生產的車輛,不僅行銷全球超過50個國家,而且從2002年統計至今,重型卡車銷售也成長超過60%,中國重汽集團也希望藉由此次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讓兩間公司,在全球各地都有更寬廣的未來發展空間。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