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喊話!BMW要讓E92 M3最少賣十萬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7星期三)
BMW新世代M3要賣超過十萬輛!能否達成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1987年首度問世的BMW M3車型,當時擁有著直列四缸設定、195hp最大馬力、不到1.3噸的車重、三萬美金左右的售價與17,970輛的總銷售量,而經過了四個世代的演進與20年的進化後,新一代E92 M3不僅擁有進步數倍的動力表現:4.0升V8引擎、420hp最大馬力、1.6噸車重以外,售價也水長船高來到了超過六萬美金的等級,而銷售目標呢?BMW原廠野心勃勃的表示,直指10萬輛!

的確,BMW對於每個世代的M3車系,除了希望能於性能表現更上層樓以外,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於銷售面上有所進步,而根據目前新世代M3所展現的實力與外在造型而論,BMW對其寄予了厚望,但實際表現如何?仍要等到市場反應來作解答。

不過車迷也別忘了,當時初代目M3一問世便立刻受到廣大的迴響,除了本身優異的動力表現以外,較少的競爭對手也是一大優勢,不過時至今日,除了死對頭M-BENZ C63 AMG依舊在以外(且動力表現更是驚人!),新增的對手還包含有AUDI RS4、LEXUS IS-F與CADILLAC CTS-V等,包含德系、日系與美系的眾家圍剿,M3情勢更是備受挑戰,不過M3也並非省油的燈,如何突破重圍?靜待分曉!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