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個人風!eBay Motors引領車牌拍賣潮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8/2007星期三)
您相信嗎?一塊車牌要價高達154,100英鎊(約1000萬新台幣),這是近來在eBayMotors.co.uk拍賣網站上所出現的歷史天價,而該車牌名為〝CEO 1〞。此外,2007年7月2號至今,也已經有超過100位EBAYMOTORS會員上網投標,想要得到與英國經典跑車同名的〝Aston Martin DB6〞車牌。

在過去以來,個人化的車號在eBayMotors.co.uk,年與年之間的投標成長率達到23%,而包括Sir Alan Sugar (AMS 1)、Nicky Clarke (H4I RDO)、Robbie Williams (S8 RRY)、Engelbert Humperdinck (EH 1)、Vinny Jones (100 VJ)和 Paul Daniels (MAG 1C),這些名人也都標下了與他們名字同名縮寫的車牌。

eBay Motors網站人員Jody Ford表示,不論貴賤,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車是很特別的,而現在只需要花幾百元英鎊,就可以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車牌號碼,何樂而不為呢?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