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漢騎SUZUKI重機作善事,倫敦到莫斯科六天完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8/2007星期三)
從英國倫敦到俄羅斯莫斯科要多久?坐飛機當然最快,其次是開車,再來是騎機車,最慘的是靠雙腿走路,而日前就有三名英國人騎乘SUZUKI V-Strom 1000,從倫敦Trafalgar廣場出發,一路殺到莫斯科的紅場,就為了替慈善團體作公益。

由John Sirett、John Merry、James Merry三人所組成的「倫敦-莫斯科」遠征隊,已在7月15日早上從倫敦Trafalgar廣場出發,一路經過荷蘭、德國、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預計7月21日抵達俄羅斯莫斯科的紅場。雖然這個二輪長征相當辛苦,但John Sirett表示,想到身心障礙的人所受之苦,這樣的辛苦一點也不感覺累,且在經過這幾個國家,也能宣導慈善團體BEN在這方面的成就,當然也可順便募款,替社會作些公益活動。

而英國SUZUKI的SUZUKI GB,也在官方網站http://www.suzuki.co.uk/公布所有長征過程,大家也可上去瞧瞧。針對這樣的活動,SUZUKI GB的行銷經理Paul de Lusignan表示,「我們對於這三人選擇SUZUKI V-Strom 1000感到非常高興,雖然SUZUKI沒有掛名贊助,但感覺上就如同與這三名騎士一起參與這種活動般的真實,當然SUZUKI GB也會盡一己之力,讓社會更加美好」。

其實每次看到有這種跨國長征活動,總有股衝動想參加,但一想到簽證問題就頭大,實在羨慕這三個英國人,能輕鬆從倫敦飆到莫斯科!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