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技術想更好嗎?Chichester College教你!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8/2007星期三)
英國ROLLS-ROYCE與 Chichester College共同合作,研究傑出謹慎的駕駛方式,並教導學員正確的駕駛觀念,這個合作關係於去年ROLLS-ROYCE宣佈展開學徒計畫開始建立,Chichester College的資深管理團隊,都接受過European Foundation for Quality Management (EFQM) Excellence Model(歐洲傑出汽車品質管理基金會)的訓練指導與評估。

ROLLS-ROYCE與 Chichester College的合作極富意義,藉由管理團隊與學員的互動交流,Chichester College提供廣泛多元的討論,在行車安全、觀念與技術上做提昇改善,如此完善的教學相長策略,期望Chichester College成為世界一流水準的學校。

ROLLS-ROYCE傑出行銷經理John Bugeja指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且難得的合作機會,經過彼此的學習與經驗分享,將讓很多不正確的觀念與行車態度扭轉過來。Chichester College校長Richard Parker並指出,很高興可以跟ROLLS-ROYCE合作並進行這樣有意義的計畫,能夠彼此鼓舞激勵,也期望Chichester College成為國際水準的大學,而ROLLS-ROYCE的大方支持資助,將讓這個夢想更容易實現。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