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入主義大利柴油公司!?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8/2007星期三)
美國重量級車廠GM於昨日表示,他們將與義大利柴油引擎的設計製造公司VM Motori攜手合作,打造新一代的節能柴油引擎。

這項投資案是建造在GM與VM Motori現有的合作關係。GM全球動力品質不門的副總Tom Stephens指出 :「柴油引擎在GM全球先進動力計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GM希望透過現有的資源,以及其他合作夥伴的幫助,發展出全球頂尖的動力系統。

之前在日內瓦車展上,GM已表示將會與VM Motori開發全新2.9升V6柴油引擎。這顆引擎預計會出現在2009年於歐洲推出的CADILLAC CTS車上。GM歐洲的動力系統,主要偏重於環保節能系統的開發,因此將會運用到許多有助節能的配備。

例如密閉動力控制系統、電子引擎控制器、廢棄處理機…等等。VM Motori打算在義大利的Cento生產製造全新引擎。他們將會全權負責引擎機械方面的設計、研發和測試。VM Motori成立於1947年,專門從事引擎設計和製造。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