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結合— Michael Michalsky與AUDI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8/2007星期三)
時尚場合常可看到AUDI的身影。
德國當地時間7月14日的柏林時尚週,時尚名人Michael Michalsky主持一場華美時尚秀,並在柏林Grill Royal餐廳舉行秀後派對,吸引了很多名流賓客的造訪,與柏林時尚週構成華麗且引人注目的結合。在這個時尚活動中,Michael Michalsky邀請他的朋友、權貴顯要、媒體代表與贊助商AUDI共襄盛舉,在晚上Michael Michalsky時尚秀結束後,將有一輛AUDI A8車款負責接送賓客們到Grill Royal餐廳秀後派對現場。

在時尚週口號標語「壞男孩與壞女孩們,在這狂熱的城市及夏天盡情揮灑」下,這場時尚派對夜也將進入高潮,受邀的名人有Andie MacDowell、Klaus Wowereit、Moritz Bleibtreu、Sabine Christiansen、Natalia Wörner、Anja Kling、Eva Padberg、Alexandra Kamp、Verona及Franjo Pooth、GABO與Franziska Knuppe等。

Michael Michalsky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時尚設計師,善用他特有的觀察力、敏銳及時尚嗅覺,所設計的產品獨特且時髦。Michalsky在倫敦大學深究時尚流行學直到1992年為止,藉由國際知名設計師的靈感與結合自我風格,他在1995年到Adidas服務前,擔任過Levis的首席設計師,2006年Michalsky設計出知名的運動服裝商品,也造就他全球創意大師的地位。現今Michalsky在德國MCM公司(Mode Creation Munchen)擔任創意總監,並建立了以他為代表的三個品牌—exclusive Michalsky line、M67 - Michalsky Jeans Berlin and Michamic與AUDI。

Michael Michalsky在柏林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時尚專家,所設計的產品也深受大眾喜愛,本身也是一位車迷,擁有一輛AUDI Q7;四個圓環品牌標誌已成為AUDI的代表,也被AUDI員工廣泛應用在生活中,今年九月在德國的法蘭克福車展,AUDI將大展身手。


 
 
07/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