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才養成∼ROLLS-ROYCE培訓畢業生計畫!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2/2007星期四)
英國Goodwood汽車製造廠培育人才不遺餘力。
英國ROLLS-ROYCE已經展開其第一批校園畢業生培訓計畫,將讓15名高程度畢業生,有加入專門生產豪華車的Goodwood汽車製造廠之機會,被選入的人員將展開為期兩年的專業訓練計畫,並有資深員工帶領與引導,學習完整的技能專業訓練、管理、世界觀養成、溝通合作、財經情勢、市場趨勢與行銷技巧等,使其成為國際專業人才。

ROLLS-ROYCE的培訓計畫在2006年開辦,今年是第二屆的人才養成計畫,年齡層介於16∼24歲的年輕人,每年並會聘用40位大學生進行為期6個月∼1年的專業訓練。今年被挑選的培訓人員將參與新式Phantom Drophead Coupé車款的發展計畫,也將加入未來三年ROLLS-ROYCE的新車生產計畫。

ROLLS-ROYCE主席兼執行長Ian Robertson指出,我們很高興著手這項新人培育的計畫,未來幾年Goodwood汽車製造廠將釋出幾百個工作機會,歡迎優秀年輕人的加入,不但可以自我成長也與ROLLS-ROYCE共同努力。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