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V6柴油引擎北美環保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2/2007星期四)
日本第二大車廠HONDA計劃在2010年於北美市場,推出配有低廢氣排放量V6柴油引擎的大型車款。此種搭配模式掌握了消費者矛盾的購車心態,想要擁有大空間的汽車,但又想要具備符合時下的節能環保需求。

HONDA似乎認為大型的柴油車款,正是一舉兩得的最佳產品。

HONDA研發的3.5升柴油引擎,能夠為新車帶來比汽油車優越30%的油耗率。根據HONDA發佈的消息指出,全新的柴油引擎,還能減少20%的汽車二氧化碳廢氣排放率,不過有害的一氧化氮以及其他汙染粒子,倒是沒有明顯的改善。

HONDA計劃率先在Odyssey廂式休旅車搭載這顆V6柴油引擎,稍後也有可能在休旅車Pilot、貨卡Ridgeline、高級車系列ACURA車款上搭載這顆全新的柴油心臟。這顆引擎能提高HONDA在汽車市場上的競爭力,其他車廠如DAIMLERCHRYSLER、BMW、VW…等,都會視HONDA為強勁的對手,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