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中現「新」意!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é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2/2007星期四)
ROLLS-ROYCE將在法國馬球比賽〝Polo de Bagatelle〞當中,發表Phantom Drophead Coupé。這款ROLLS-ROYCE以百週年紀念為名推出的100EX概念敞篷轎跑車,搭載6.7升V12引擎,最大馬力453hp/5350rpm,峰值扭力70.9kgm/3500rpm,0至96km/h加速約5.7秒,安全極速則為240km/h,售價約為40.7萬美金。

Phantom Drophead Coupe為雙門、四人座位設計,外觀最醒目的設計,為仿60年代跑車的前開式車門設計,而引擎蓋的大片髮絲紋金屬飾板也是醒目設計之一,而車身後方收納頂篷的柚木飾板,利用多次上臘將讓柚木可長時間永保光澤。

此外,Phantom Drophead Coupe雖然少了ROLLS-ROYCE傳統外觀設計,但長型引擎蓋、碩大輪圈、經典車身線條,仍保有ROLLS-ROYCE豪華形象與車款風格。

法國ROLLS-ROYCE經銷首長Eric Neubauer表示,消費者在近兩年來對Phantom車系感到興趣,而且ROLLS-ROYCE很高興能在2007年夏天,將第一批Phantom Drophead Coupé交到消費者手中。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