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CHEVROLET追加Captiva輔助配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7星期四)
追加的輔助套件,可讓Captiva增加更豐富的機能面向。
定位為Crossover級距的Captiva,可說是GM近年來於全球市場中重要的戰略大作;衝著其跨界身分,所屬的CHEVROLET車廠盡所能的炒熱話題,希望能打響Captiva之名號,於英國市場中全新推出的外觀套件,就是最佳的例子。

英國CHEVROLET所推出的輔助套件中,為符合Captiva多元化的車格,以提升運動氣息、加強機能訴求等為重點;首先換上了20吋的EVO五輻輪圈,對於性能意味提升不少;而車側的不鏽鋼防撞管,則提升粗獷氣息,兩者相容下卻也不衝突,展現兼容並蓄的美感。

另外此輔助套件大量利用鍍鉻飾件,包含排氣尾飾管、車窗框飾條、車門把手與尾燈外框等,希望藉由此點綴手法提升質感呈現;另外針對機能面向,也提供可對應車頂架所設計的車頂置物箱、腳踏車架,還有拖車勾與拖曳用後視鏡等,而駐車雷達、特別設計的地毯與後廂置物網等,則增加配備豐富度。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