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新Impreza日本熱賣缺車,原廠調整產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2/2007星期四)
萬眾矚目的全新Impreza,可是SUBARU轉型的代表作,也是Impreza首度迎合市場推出五門掀背的戰略,結果在日本和美國一上市,旋即造成轟動,日本方面累積訂單超過6000張,導致嚴重缺車。

原本銷售目標訂在2500輛的新Impreza,在6月5日於日本發表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累積訂單超過6000張大關,且左駕海外版陸續從7月起生產,海外分公司都紛紛要求盡快交車,在這般熱賣與市場期待狀況下,SUBARU遂開始調整生產線,希望能達到供需平衡狀態。所以SUBARU決定7月和8月增加1700輛左右的產能,並重新規劃運輸船期,期望能在時間內送達世界各國。

以新Impreza的戰力來說,五門掀背似乎成為年輕族群的最愛,更甚於以往的五門旅行車,且具備更經濟的1.5升車款於日本吸引許多戰後嬰兒潮人士喜愛,強悍的2.0升渦輪增壓則屬於車迷購車首選,所以發表後日本當地SUBARU經銷據點擠進大批人潮,為了就是能和新Impreza一親芳澤。

不過SUBARU原廠目前比較頭痛的是,在紐約車展現身且即將於北美開賣的新Impreza,訂單已經超乎預期,屆時產能勢必還要再做調整,否則讓消費者等太久,鐵票都會變成跑票!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