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現形記!J.D. Power公布英國車主評價結果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2/2007星期四)
權威市場研究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公布一份極具參考價值的調查報告,此報告的內容是,JD POWER訪問了在英國銷售的33個汽車品牌,一共18,187位車主,以了解各個汽車品牌在車主心目中的「形象」。

因為當消費者在買了一輛新車之後,其實買的不只是只有一輛車那麼簡單,因為包括新車保固期間,若車輛出現問題,預約保修服務是否方便?保修廠設備是否齊全?施工品質是否優良?保修完成之後,車主的愛車是否有好好地停放?種種問題,都關係到車主的權益,因此當我們在選擇購賣一輛新車時,要考慮的不只是車輛的品牌、性能、價格,還包括買所謂的「服務」。

雖然這份報告,是JD Power針對英國地區車主所做的調查,不是針對台灣車主做調查,但仍極具參考價值,因此我們將依字母〝A〞到〝Z〞,以〝★〞來做評價,並且逐日公布於AutoNet網站上,讓大家可以了解自己擁有的汽車,品牌形象在地球村的其他居民眼中,是如何...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