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Zafira進階豪華車型— Elite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2/2007星期四)
VAUXHALL發表Zafira全新進階頂級豪華車款—Zafira Elite,是更為傑出的家庭式轎旅車款,也更加強化Zafira在轎旅車市場的地位,Elite目前在VAUXHALL的零售商展售,擁有更高規格的配備及性能,完整配備上路價約18,950英鎊。

Zafira Elite同樣配備全皮革製Flex7專利多元座椅,擁有電子控溫空調裝置、導航系統、立體聲效音響、MP3連接插座、全自動車燈控制系統、靈敏感應雨刷及電子自動控制內裝後視鏡。引擎動力方面,包括1.8升16汽門與2.0升16汽門渦輪汽油引擎,以及擁有120hp/150hp最大馬力的1.9升柴油共軌引擎。

除了Zafira Elite的誕生,VAUXHALL並推出Zafira Expression入門款,且刻意壓低售價,使其成為最平價的七人座家庭房車,以對抗日系與韓系的同型車款。此外,搭載1.6升Twinport引擎的Elite,完整配備上路價約12,995英鎊,並配備電動窗、電動後照鏡、12伏特插座、加高式可調駕駛座椅與自動中控鎖。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